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

今天要分享的是抱怨篇 雖然本人覺得大部分的乘客都是文明有水準的好客人 但是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癡 有些奧客評價就給牠一顆星下去 不用客氣 以下是筆者賭爛奧客排行榜 :

1) 叫車後不見蹤影 電話無人接聽 這時司機們不要客氣 過五分鐘後直接按取消 這樣奧客還要被收取消手續費 我們也可以得到一點點金錢補償 若您想看看奧客長啥模樣 在那邊等一下 很有可能牠會再次叫車 若不想看此爛人 直接揚長而去即可。

2) 不輸入目的地 把司機當人體遙控車 一般來說若有輸入目的地 我們可以開啟導航 心裡也比較有底 到底路線要怎走 但有些奧客就是不輸目的地 讓我們當無頭蒼蠅 到底是要靠外線還是內線無所適從 個人遇到司機同業 八成都不輸目的地 所謂同行相輕以此為最 當然也有不打目的地 帶車又很厲害的 但畢竟是少數 多的是都到路口 才大聲嚷嚷要轉彎的妹子 這種大家也別客氣 直接一顆星賞牠 讓大家可以及早警覺。

3) 車上飲食或攜帶重口味食物 這種人也是亂沒公德心的 你希望 Uber 車上空氣清新 但自己卻又反其道而行 遇到這種奧客 只好開室外循環 風力開到最大 將異味降到最低 哥曾經載到一位乘客 應該是買了東山鴨頭 那味道連我開了空氣清淨機一個小時都無法散去 實在令人無言呀!

4) 有些乘客一上車就說請趕一下的 林老師的哩 要快請您坐飛機 這種客人絕對是讓你先等個三五分鐘以上 自己不守時 還要把責任歸到司機身上 記得我有一次在士林載到一位叫Dori的乘客 要我五分鐘趕到內湖壹電視 途中我市區道路都開70Km/hr +了 還不滿意 遇到十字路口稍微踩個剎車 避免有人闖紅燈 還被念說 你這樣駕駛好恐怖 林老師勒 行經路口減速不是常識嗎? 你趕時間想七天後回家 本人可不想奉陪 這種奧客廢物 也請大家直接一顆星送她上路!

5) 行程途中要暫停下車買東西等人之類的 如果是一兩分鐘就算了 我曾經在過一個奧客 車上說她都是在念金剛經 藥師經  途中稍微剎車一下就矮額矮額叫不停 明明路線可以上市民高架一路到底 她就要走平面的忠孝東路 慢慢兔回家 臨目的地前還說要先下車領錢買東西 一等就是十多分鐘 你的時間是時間 我們司機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壓 然後渾身散發像是檀香的怪味 當然最後就是賞牠一顆星星 希望永遠別再遇到牠。

6) 講話沒禮貌 甚至惡言相向的 話說哥剛開 Uber 時 路不甚熟 乘客也說沒關係 我帶你走 然後就在基隆路北上要轉仁愛路口前 牠接了電話 林北也想說左轉就靠左吧 悲劇就發生惹 一下地下道就被奧客歐巴桑狂罵 沒看過這樣笨的司機 左右不分之類的 還揚言要讓我停駛 那時呆呆的我想說不要得罪客戶 先給牠五顆星消消氣 後來知道這跟網拍不一樣 評價是彼此看不到的 害我一開始從3.8顆星起跳 後面乘客還說我覺得你服務不錯呀 怎評價有點低 害我尷尬了好一陣子。還有遇過一堆客人問你說幹嘛當初不買雙B 都花百出頭萬了 阿林北就是想開新車不行喔 你愛開雙B中古外匯車是你家的事 個人價值觀不同 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有沒學歷的乘客在那邊問你讀哪邊的 然後炫耀自己沒讀書 還不是買房買車 那是您厲害 也不必貶低傻傻的讀書人。

7) 有種客人很敢 若你稍微繞到路 祂會要求你提早結束行程 或許有人覺得OK 但本人不這麼認為 繞到路你可以去跟公司申訴 公司核定會退你錢 直接提出這要求很不尊重司機 林北要是心情好 會主動提早拉掉行程 但不是你來開口要求 也遇過自己帶錯路 還跟公司申訴退錢的 這種人錢就送她去看醫生 實在有夠無恥~

8) 最後就是先前提過酒醉嘔吐客 不管是自己還是同伴說不會吐的都不可信 只要看到意識模糊不太說話的酒醉肥婆 絕對要提高警覺 本人就吃了兩次悶虧 不幸遇上直接跟牠要 NT2000- 以上現金清潔費 切勿透過 Uber 公司處理 那過程包你吐血三次!

請各位原諒哥口無遮攔 實在是澳客場景一一浮上心頭 用字遣詞自然比較直接 一般來說乘客評分也頗具參考性 大部分都是 4.xx 那個 4可以直接忽略 後面的xx 就是當它為百分等級 xx=60 以下的就很有機會是澳客 4.2~4.3 幾乎都是沒有例外 為了大家著想 請不要無差別5星 基本上乘客不會感謝你 也讓司機無從分辨乘客素質 所以建議大家評分時不用客氣 不爽時就是要當一星魔人 既然不能對客人爆粗口 那就詳實反應在評價上吧!

 

我的司機推薦序號: 1mfb0

或直接點此註冊(已含司機推薦序號):  https://partners.uber.com/join/?invite_code=j8jhy51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司機 澳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的頭像
    Jeff

    Uber 司機甘苦談 推薦序號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